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祈华梦if前三面

*if

*不存在的,不打tag

*请勿拿到制作组面前去跳


自机选择页面:


于现世复活的传说


丰聪耳神子&骊驹早鬼



st1 耀眼的竹之花


迷途竹林

映入眼帘的是发光的翠竹
与少女们的身姿相得益彰


神子:没想到迷途竹林这里居然是竹子开花,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早鬼?你在干什么。

早鬼:我在想,怎么才能把这些将死的竹子带回去。

竹子垂死挣扎时开出的花朵,对畜牲界……不止,对整个地狱来说都是重要的生命能源。

辉夜:花开堪折直须折,勿待无花空折枝。


蓬莱山辉夜 登场

永远与须臾的公主

蓬莱山辉夜

Houraisan Kaguya



虽然这样说,比起将难得一见的美景破坏,不如一起坐下来喝酒赏月如何。

神子:多谢邀请,永远亭的公主。待到异变结束后我会考虑的。

只是现在,并没有那么多空闲。

辉夜:是吗,那可真是遗憾。

同为长生不老之人,我本以为你会像其他的仙人那样更加闲情雅致一点呢。

早鬼:有点不妙啊,这家伙。

总是一副笑脸迎人的样子,却根本听不进对面的话。幻想乡的强者都是这样的吗。

神子:只是这里的原月之民这样。

摆出一副避世的样子,在住处加上重重结界,暗中却把手伸到了人类的村庄里来。

嘛,虽然这里的结界早就被我破解过一次,根本不足为惧。

辉夜:原来是那个时候闯入永远亭的宗教家啊,难怪结界挡不住你。

虽然我觉得,现在的迷途竹林也已经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了。

但是,擅自闯入别人的领地还一犯再犯,别以为我会这么轻易饶了你!


蓬莱山辉夜 被击败


辉夜:被——干——掉——啦!

早鬼:根本没有出全力啊,这家伙!

神子:本来也是你说要先来调查这里的竹子的。

怎么样,有什么结果吗?

早鬼:可以肯定的是,在异变的影响下幻想乡正在变得和地狱越来越像了。

过不了多久,真正来自地狱的侵略者也会出现吧。

在珍贵的资源被一扫而空之前,不如就由我们来……

辉夜:我后悔了!果然应该全力把你们打倒的!

神子:到此为止吧,现在我们的工作是前往妖怪之山山顶。

若是我没有猜错的话,异变的源头也在那边。

而且总觉得这次异变,并不会那么快结束的样子……

辉夜:原来你知道啊……


st.2 折射而上的幽光

迷途竹林外兽道

森林比以往更加昏暗了
夜晚的兽道是妖怪的乐园


神无月绘光 登场

神无月绘光 退场


早鬼:抓到你了!

一直鬼鬼祟祟地跟着我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神子:携带镜子的妖怪,镜面映出的图案又是如此独特。你是云外镜吧。

???:伤脑筋了,居然抢先一步就被别人认出了真实身份……


神无月绘光 登场

揭示未来的通灵师

神无月绘光

Kannazuki Emitsu


绘光:等一下,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为什么我没法完整地看出你们的过去?

神子:身为妖怪通灵师,心怀偏见可不行啊。

绘光:原来如此……你是在幻想乡复活的圣德王。

从我进入王宫的时候开始,你就已经是存在于历史中的死人了。

我本以为看不透你是我的能力还不到家,没想到是被成见摆了一道。

神子:死人……

算了,我也的确是为了掩人耳目死过一次,直到最近才在幻想乡复活。

绘光:圣德王骑着黑驹登上富士的顶端……原来如此,这个组合是传说的再现吗。

不过真相似乎远远没有那么简单,至少传说并没有记载你看到了什么。

早鬼:唔,我也就记得那是一次艰苦的长旅了。

还有富士顶端的天空是真的美丽。

神子:你猜得没错。

一千四百年前在富士上看到的事物,确实是我出发解决异变的契机。

不如说,富士那种样子的信仰形态,直到现在才出现问题着实让我始料未及。

绘光:因此,你也感觉到了责任。

明明也是被富士所诅咒的王族的一份子,竟也有向富士揭起反旗的勇气。

以你为对手,我都不想用我通灵的能力了呢。

虽然并不怎么擅长弹幕,但也请让我看看你的觉悟吧!


神无月绘光 被击败


早鬼:原来你是真的不擅长弹幕啊。

绘光:我知道你好像在期待强大的对手……对不起。

神子:饶了她吧。

一边扔弹幕一边使用通灵术,大概就算连我也……嗯……

我好像真的做得到。

绘光:就算你能做得到,很快你也不会有这么做的空闲了。

就像你们为了获取对神明的优势而再现传说一般,山顶的神明恐怕也有应对你们的手段。

所以请二位再仔细想一想吧。

“一千四百年前的富士之行到底给你们带来了什么。”

我认为,这或许是破敌的关键。


st.3 去伪存真之道

妖怪之山小径

子夜的道路逐渐清晰
妖精们开始聚集起来


西行寺幽幽子 登场


幽幽子:果然是真的,趁着异变连地狱的灵魂都混了进来。

可否请你乖乖回去呢?


西行寺幽幽子 退场

雾雨魔理沙 登场

雾雨魔理沙 退场


雾雨魔理沙&西行寺幽幽子 登场


普通的魔法少女

雾雨魔理沙

Kirisame Marisa

心无彷徨的幽灵

西行寺幽幽子

Saigyouji Yuyuko


魔理沙:幽幽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明到刚刚为止还是一副慢悠悠的样子,怎么突然一下子跑远了。

等下。你,你们是!

幽幽子:真是的,虽然听说幻想乡的环境越来越适合地狱的家伙居住了,没想到居然真的能碰上地狱的动物灵啊。

而且,还诱骗了仙人。

早鬼:真是失礼啊,冥界的大小姐。

和鬼杰组那种阴湿的家伙不一样,我们劲牙组可是开诚布公的超级白心企业,至少从来都不会对潜在的员工说谎。

幽幽子:你看,现在就在说谎。

畜生界才不存在什么白心企业呢。

早鬼:一个月能够休息十个小时哪里不是白心企业了!

我家的干部可是会连这十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都会贡献给组织的!

魔理沙:是黑心企业啊。(棒)

神子:顺便一说神灵庙的弟子一个月平均休息五个小时。

魔理沙:这边也是黑心企业!?

神子:因为仙人都是只要有一刻懈怠了修行就会被死神索命的存在啊。

既然你的目标也是长生不死,那就得趁现在开始做好让内心一刻都不能松懈的准备。

死神可都是一群在黑心企业上班的家伙们。

还有,不死之山的传闻你也可以忘掉了,这座山上没有那样的神明。

幽幽子:魔理沙,不用理她们。

她们一定是想要独占不老不死的神迹,恶劣的仙人都是这样的。

魔理沙:想要拦住我们的话还为时过早!

我的全新魔法,就让你们领教一下吧!


雾雨魔理沙&西行寺幽幽子 被击败


魔理沙:败了败了。

果然面对真正的仙人,我的力量还不够吗。

幽幽子也是。明明是你先拦住她们的,结果一点力都没有出不是嘛。

早鬼:只是冥界闲的出水的大小姐根本适应不了二对二的弹幕战而已吧。

这边可不一样,完全没有开赏花会的空闲。

幽幽子:啊哈哈,不要每天都神经紧绷成那样嘛。

魔理沙:都是你的错吧!

这下好了,不死之山的参拜也泡汤了。

神子:不死之神早已不在富士上了,这是实话。因为我在一千四百年前也犯过同样的错误。

而且如果轻易对山上的神明提起不死的事情,会遭到怨恨的哦。

不过魔理沙不是王族,恐怕她也不会把你放在眼里。

幽幽子:说的也是哦,魔理沙。

现在就把烦恼抛在一边,回去辉夜那里开赏花会吧。

烦恼的事,就让那些职业是烦恼的家伙去考虑吧。

早鬼:职业是烦恼是什么意思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