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热派设定】关于关关“伙伴”关系的初步探讨

嗯思考关夜这对CP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如果夜夜离开关关不是夜夜的问题的话。
众所周知关关的进化挑战相当苛刻,其中真正难倒我的还是伙伴试炼(这游戏还能玩?吕布貂蝉根本没有这游戏还能玩!?)紧接着我便联想到了关关的伙伴人选。
乔乔,洛洛,吕布。亚迪斯,貂蝉。
嗯可以看出我把关关的“伙伴”分成了两类。一类是与关关有直接交集且关系还不错的,另一类是与关关并没有直接交集纯粹是出于淘米的恶意的。
其中乔乔洛洛我没有意见,毕竟是主角。
吕布我也没有意见,毕竟是关关召唤出来的。
然后貂蝉。众所周知她是吕布的伙伴,和关关本身没有太多交集(而且踹蛋狂魔属性也使她很难接受吕布以外的男人),那么关关是用了何种手段把貂蝉也纳入他的伙伴范畴内的呢?显然是利用吕布向貂蝉请求,或者威胁了什么(例如,要么与吕布作对,要么入我后宫。或者说,我不会亏待你的。)其原因,大概是关关对于“伙伴”的执念吧。
再来说下亚迪斯,与关关就更没有交集了,或者说亚迪斯这个选项本身就是淘米的恶意……淘米没有恶意,既然亚迪斯是关关的“伙伴”,那么一定有他成为“伙伴”的理由。一种解释是关关和亚迪斯某次打了一场然后一见钟情,或是亚迪斯被关关的后宫野望折服……要么就是胜负的赌注,而且亚迪斯输了,而最后一种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也就是说,虽然嘴上说着伙伴伙伴,但其实关关从未真正重视过“伙伴”(或者说,从未重视过夜夜以外的伙伴)。
关关失去了夜夜,也就不再容许自己失去什么。因而,他不会容许自己的伙伴再去找到其他的“伙伴”,除非那个其他的“伙伴”也成为自己的伙伴(参见貂蝉)。虽然关关很注重伙伴,但在关关眼里伙伴或许只是一种不愿意和别人分享的财宝吧——事实上,没有哪只精灵的“伙伴”有关关的“伙伴”那样多。这样正是夜夜所不愿意看到的,也是夜夜为何要背叛关关的真正理由。
夜夜所在的魔王阵营有魔王八将,有魔皇弑天,有暗黑亚迪斯,还肯定有更多的恶人……但不管是谁,没有一个人会把伙伴这种神圣的关系放在赌桌上,哪怕魔王自己也不会。虽然我们看来夜夜是投向了恶,但是夜夜看来或许关关才是“恶”,这就造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关关的“伙伴”越多,夜夜就越不愿意回到关关身边,而缺爱的关关也只会去找更多的“伙伴”……至于如何破除这个循环,只能看关关几时自己醒悟了。
以上,但愿各位的三观还安好。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