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脑洞说了就是写了】漫画家千丈卷先生的非日常

*脑洞说了就是写了
*源自据守,“三绝大概是卷卷的坐垫吧,放在协战能回血”这个脑洞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魔法少女……魔法青年趴
*卷笔!卷笔!卷笔!
*大概有爻幽和剑琴

千丈卷先生是某著名杂志兰渚草堂的签约漫画家,其代表作是以女高中生啾啾波耶娃一天捡到了一把魔法扫帚从此变成了魔女的故事。在有一天被编辑青莲剑催稿到深夜,出门去买便当的时候,却如他所画的漫画里一样捡到了一支……和扫帚一样长的笔……

就在他打算把笔带回家的时候,他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秃头,想要把笔抢走。千丈卷本能地感觉这个秃头非常的危险,就一路逃回了家锁上家门,然而那个秃头仍然穷追不舍,甚至开始翻他家的阳台。

情急之下笔突然发光并说起了话,他说他的名字是三绝笔,是继承三变之名的神器……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秃头是名为无剑的大魔王的手下之一,是来抢夺像他这样的神器的,并且一旦锁定了目标就不会放弃,只能利用神器的力量把他打倒。说话间秃头已经从阳台闯入了千丈卷家里,千丈卷被逼退到了窗户边。突然,他灵机一动,一边推开窗户一边问。
“三绝笔……你是神器对吧。既然是神器,那一定是能飞的对吧。”
“可以是可以……咦?咦?”
说话间,千丈卷已经,无比熟练地将三绝笔转了一个圈,又无比熟练地把它骑在了身下,然后打开窗子跳了出去。
千丈卷一边飞,背后的秃头一边追,然后三绝笔一边想着这人怎么那么熟练一边向千丈卷解说自己的力量。那就是为秃头写下悼词宣告他们的死亡,然而词的内容得要作词人自己想。秃头逼着他来到了一片湖边,他无比熟练地抽出三绝笔,无比熟练地转了一个圈又无比熟练地用三绝笔对着秃头挥出了一句诗。

随着秃头化作一片金叶子消失,天边也渐渐泛起了鱼肚白。这时千丈卷才想起来自己的稿还没赶完,甚至没有想好男主角要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

三绝笔靠在千丈卷的工作台上默默看着,突然浮了起来变成了一个上身半裸骚里骚气的帅哥。“男主角……你觉得我这样的如何?”
“我想到了。”千丈卷看了一眼三绝笔的人形,然后飞快地找着他的样子打好了底稿。“就叫制杖公子好了。”

过了不久,一个自称六爻棋的男人,手中抱着与他的气质过于不符的箜篌,前来回收三绝笔。理由是三绝笔的能力过分难用找不到主人,而没有主人的神器是非常危险的,随时可能被无剑手下的秃头抢走。在一次意外事件中,千丈卷也发现了自己的编辑青莲剑与助手工部琴的真相。而无剑真正的目的,也渐渐显露出来。原来TA想要收集神器,是为了让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神器都爱上自己……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