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段子】这该死的读心游戏

*一个段子要什么逻辑
*欧欧西到看不出西

六爻最近很反常。
不是对着棋盘,而是对着某个游戏眉头紧锁。
这个游戏叫做梦间集,听说里面有下棋的元素他才去下载来玩玩,七七八八也抽了不少五花角色,却始终卡着几个图鉴。
一个真武一个浮生,好巧不巧都是阳队的治疗。
近来真武up池,他将攒下的金叶子全部扔进了卡池里,可是同一个池子里的灵蛇都被他抽成满技能了真武的影子还没看到,转眼间就只剩下最后1000金叶子了。
幽谷恰好路过,看到六爻手机屏幕上的自己,竟然来了兴趣。
“这就是那个有和我们很像的角色的游戏?”
六爻点了点头,随后心累地躺在了幽谷的怀里。
“然后我是奶?”
六爻又点了点头,“我阳队瘸得只能靠你来奶我了。”说着点开了抽卡界面。
熟悉的“你已有我,何须他人”的台词响起,六爻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身后的幽谷,突然有了一个主意。
“幽谷,帮我抽一发六连吧。”
“你都有我了还抽什么……算了反正是那个叫三花聚顶的,抽就抽了。”幽谷一边叹气一边点下了抽卡,顿时金光亮了起来。
第一发,真武剑。
第二发,浮生剑。
第三发,玉箫。
第四发,妙手白扇。
第五发,金铃索。
第六发,金丝冰绡。

一发六连三五花外带全图鉴,六爻当即愣住了。反而是幽谷一声惨叫。
“我,我不能奶六爻了……”
然后他狠狠地钳住六爻的双臂,“六爻,以后只喝我的奶好不好?”


“好好好,以后阳队还是带你,阴队我也陪你一起去。”

六爻内心OS:既然幽谷这么不希望我出新卡,以后就让他帮我抽卡好了,毕竟这是个读心游戏。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