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大哥和二哥整天搞事不好好录音,这该如何是好?

导演千丈卷的CV梗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谢谢合作

幽谷篇:

“大哥,你这样太紧张了。”
“大哥,你就把我当成无剑试试。”
“大哥,你这样无剑是不会理你的。”
“大哥,这是广播剧不是真人PK,你能把箜篌放下吗。”
“大哥,这样太兴奋了,你平静一点。”
“大哥……啊,无剑来了……大哥你等等快回来!”

六爻篇:

“主公,这么晚唤我前来有何吩咐?难道是,你已经准备好同那血莲宫决一死战了?只是我觉得现在还不到时候。首先,根据我这些天的观察,那夜烛言的行动有些古怪……”
“停停停停二哥你这是睡前福利语音不是战术分析你给我闭嘴!!!”

“眼下,我们面临的最大的敌人……嗯?‘在黑夜之中放出的点点烛光’,只怕这战术已经被人听了去。”
“停停停停二哥我知道你对夜烛言很有意见我先把他端了总行了吧!”

评论(1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