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梦间集漫画衍生】记六爻大将军的一次坑人行动

*大概是梦间集漫画衍生的扭曲前传?设定主要参考漫画第一话。


*又名由一只手引发的一场阴谋大戏,以及军师的黑历史喜加一


*请不要当真,一切以官方漫画进展为准

*请不要当真,一切以官方漫画进展为准

*请不要当真,一切以官方漫画进展为准


*军师手玩年

*军师手玩年

*军师手玩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铸剑师的圣地万里国,以打造精兵而著名。相传其铸剑技术,仅传女性不传男性,更为这片土地染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最近,某个传说正在万里国的铸剑师之间流行起来。

    “你知道神兵吗?”

    “知道知道!听说那些被称作神兵的武器,可以化作人形!还都是很帅气的小哥哥!”

    “哇!”不管在哪里,帅哥总是女孩子最感兴趣的话题。听到有人如此形容传说中的神兵,姑娘们一下来了兴致,惊叫起来。

    这时突然有个女孩举起手:“那么,我们能不能亲自铸造一把神兵呢?”

    “哇!”

    “你真敢说啊!”

    “不行吗?”

    “当然不行了,神兵可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东西!光是见到神兵就很困难了,怎么可能造出来!”

    “可是,铸剑师不就是为了铸造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兵器存在的吗!”

    “那也别肖想神兵啊,那种东西,是否真实存在还不一定呢!”

    就这样,关于神兵的传说,就这样停留在了一群铸剑师少女们的谈资之中。


    只是,谁也没想到他们竟然会有真正见到传说中的神兵的一天。


    数个月过后,万里国中进了一群士兵。见国门为士兵打开,姑娘们一个个都严阵以待,家家户户都开了铸兵的炉子——战争马上要开始了,为了准备战争需要为军队打造大量的兵器。这一点,姑娘们都心知肚明。只是,这次来到万里国的军队规模,似乎有些庞大得过头了。

    以往,万里国产出的武器属于军队中的上等货,一支军队仅有少数尖锐才有资格装备。然而这次,则是整整一个兵营的将士都站在国门外侧严阵以待。而领头的那位将军,身披厚重的铠甲,从士兵的队列中穿过并走进了万里国的国门。

    “大将军,我知道前方战事紧急,可是一口气替一万名将士打造兵器,这……这不合规矩……”国母皱眉,脸上露出不愉快的神色。

    “报酬的话不用担心。”将军平淡地回复,“况且,若是发动贵国所有的铸造师共同努力的话,一万套尖锐装备不过一个月便能准备完毕。”

    “这就更不行了!”国母的声音抬高了几分,“我们万里国向来与世无争。您这条件,是在把我们国家手无寸铁的女性,强行往战场上推啊!”

    “六爻大将军,请您三思啊!”


    “哦。那么若不是我将铸剑师们往战场上推,而是铸剑师们自愿奔赴战场的话,你便会同意吗。”


    将军停下脚步,在铸剑师女性们的众目睽睽之下,摘下了头盔。

    ——在那头盔之下,露出了一头非人的浅绿色长发,以及人所难以企及的帅气容貌。

    “既然万里国的诸位皆以铸剑为生,那么想必对神兵一词一定有所耳闻吧。”将军环顾四周,几个稍微年少的女子们纷纷点头,而年长的女子们则是露出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你们很幸运,今天遇到了真正的神兵。”将军将战矛随手往地上一插,方才还空着的手中忽然变出了几枚棋子。而后他手腕一翻,一枚棋子向着前方空地上掷去,带出了一阵惊人的气浪。“我乃谋士之兵六爻棋,在这个世界是统领万兵的将军。”

    “好厉害……”

    “是真的神兵啊!”

    “但是是不是有点可怕?”

    “喂,小李你要做什么!”只见一个女孩向着六爻棋的方向跑了过去,正是那日夸下海口要打造神兵的李姓女子,此时正好奇地看着方才他那双以惊人气劲掷出棋子的手,“我能摸一摸吗?”

    “没关系。”六爻棋默许了少女的行动,“若是有人对我神兵的身份有疑问的话,可以和这位姑娘一样前来确认一二。因为此番,我正是为传授神兵的铸造方法而来。”

    “好厉害,真的和普通人一样啊!”六爻棋话音未落就被少女的惊呼声打断了,见那位面容严肃的将军确实对众人没有恶意,女子们便纷纷围了上来。就连外围的国母也露出了些许好奇的神色,但很快她的眼中便泛起了浓浓的担忧情绪。

    “不过,这是有条件的。首先,请万里国各位铸剑师,为我军将士共一万人打造兵器与铠甲,且一个月之内必须铸成。——当然如方才所说的那般,这部分报酬我军会付给各位。”

    “其次,神兵仅能打造一件。待神兵铸成,请诸位销毁一切同神兵相关的痕迹。包括我的真实身份、我所诉说的一切神兵的铸造法、以及铸造神兵所需的所有工具。神兵的归属以他自己的意志为准。若是有人问起,就说万里国铸造神兵的技术已经失传了。”

    “国母,这一条件是否可以接受?”

    “这个……”对同为铸剑师出身的国母而言,不仅见到了真正的神兵,还将有一件神兵从自己手下诞生的喜悦自然是无法比拟的。只是,即便这位将军向自己提供神兵的铸造方法,是否真能成一件神兵还是未知数。若是这一举动,使得万里国暴露在敌军的炮火之下,那自己岂不是成了万里国的千古罪人。

    “我想做!”

    “我也想!”

    然而,少女们个个都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有几个女孩,甚至一声不吭地跑回了家生起了炉子。“那好,我答应你。”国母见女子们热情如此高涨,心想这也不是什么特别苛刻的要求,便答应了他的交易。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