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下一步想扭的东西

“自苏沐秋手中继承,至今未有人能模仿的变形武器的构思……我想将它实现。为此,我需要找到传说中神兵的出生地万里国。”

“且不论万里国如今藏在哪里。听说那里的技术传女不传男,而且已经有千百年未有人锻出神兵来了。你确定你能成功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怎么,千机。因为对面是女孩就束手束脚了吗。”
“并没有。不过是我现在很庆幸你能陪我一起来这陌生的国度。就算我真的是比肩苏沐秋的天才铸造师,若是没有明确的目标也是打造不出好的武器来的。六爻,搭把手。”
“好。……等等???你摸我手干嘛?”

锻造的目标是……单手刀。
手习惯的发力方式,肌肉的构造,内力的使用方法,其实早就在无数的切磋中领教过。不过如今触摸着六爻的手,似乎又有了些新的发现。
在刀的基础上再加入远程攻击的手段,这是他的第一需求。因此,需要加入一定的枪弹结构。
不能和千机伞一样使用空心构成,因为六爻的内力会将它震碎。
既然这样的话……

千机开始在空白的墙壁上写写画画,不一会儿就画出了一个长柄,带有刀鞘的直刀结构。而后再将刀鞘部分单独拿出来,寥寥数笔将它的架构变成了枪管。

“多亏有了这次机会。其实啊,我早就想为你打造一柄武器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