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总想写点什么,就来谈谈伞/六/阳队的私设吧

嗯,虽然千机破阵里伞伞一直都是个人生导师的角色,然而我流伞完全不是这样。

毕竟,按照集集的事前预告千机冰雨是国家队到苏黎世后世邀赛开打前穿越的,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他打完世邀赛就要gg了……

所以后来来到五剑之境的伞,其实是经历了世邀赛中国夺冠,叶神正式退役,君莫笑就此落灰的伞——退一万步说哪怕包子能玩儿君莫笑,过个两年不到伞也会落灰,毕竟伞的95级上限喻队老早就分析出来了。

在这一前提下伞伞对未来产生了迷茫,并且做出了与其落灰还不如到那个偶然间发现的世界去修炼自己的决定——然后好伙伴冰雨还特地送了他一程,因此啥独钓寒江啦花雨啦尊上啦飞燕啦这些个玩暗杀耍阴招而且很强的都见识了一通冰雨的套路(尊上:这家伙不简单,飞燕趁这机会好好学学。第二天飞燕的话多了一倍),然而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西皮向,其实伞和六爻互相的第一印象不是特别好,但是互相切磋过一场以后就不打不相识好感度飞速飙升了。他们通过交手他们明白了对面与自己的心性与心境都太过相似——打法平平无奇却擅长战术,战术风格也很像,而且都在为前途烦恼着,从此一见如故,旁边围观的天罡都傻了。
——因此我总感觉如果真的阳队能凑一块伞伞没有非要回去的话,他和六爻总归会擦出一点火花的,至于是CPCB还是不共戴天的关系就任君脑补了。
顺便,千机单挑输过六爻,六爻下棋输过千机,而且都没放水,他们对于对方的套路是能够完全参透的。

指挥风格方面,不管千机还是六爻其核心战术都是一致的“将计就计”。千机是因为跟了叶修,六爻是因为下棋下多了预测技能点满。阳队自从千机回来以后就是双指挥天罡辅助,而且主要指挥权在千机手上,原因在于千机有那一口奶可以在全队浪疯的时候加回来,无剑比较放心。
然而据天罡回忆基本上离开无剑眼皮底下六爻就要抢指挥权了,虽然他们都觉得无所谓被卖了就卖了反正草原的勇士全真教的道士东海之滨的侠士不怕牺牲,反而会为今天又杀了多少魍魉有没有比过那个混蛋道士/混蛋金闪闪这件事打个你死我活。
可无剑在乎呀。

千机来之前,阳队曾经长期处于转型阵痛期,互相之间都没有特别信任——六爻那边还发生过临出征前无剑大刀阔斧把他的战术全部划掉重来,并亲自出战指挥的窘境,而他也只能很怂地“以主公的意志为准”,其实心里非常不甘心。也就是那次经历让六爻怀疑起自己的选择到底是不是正确,毕竟无剑不论境界还是战术都在自己之上,还一副过劳死也不在乎的样子。来之后,天罡马上就向无剑力荐了一波千机的实力,劝无剑在阳队上放手,这才让六爻有了足够的发挥空间。因此虽然小奶罡现在还是独来独往(并且三天两头和长庚打起来)但是仗着背后有全真两位大家长从而敢干涉无剑的部署进而团结队伍(虽然估计他没想着要团结队伍),不得不说这孩子真的长进了啊。要是没天罡这一波助攻,怕不是阳队要变成第二个柔队,人人都无剑依赖症。

先说这点吧,反正不打tag说啥都行。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