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口骏马茶

鱼厨
刀学
少鸽
搞马
三角
贵乱
扭曲
以上

说明

大概是关于世界观收束的一些事情……?
今天和群里小伙伴聊了,荒还是属于永尾组或者说天满—永尾联军的,虽然去多度也很带感wwww但还是选了比较贴近现实的一种。
先说下平行世界的准则,也就是大的历史事实是不会变的,庙姐还是会郁郁而终然后怨灵化,杏姑娘还是会失散,并且荒会回到永尾。并且,这个世界的荒依然免不了去憎恶人类。其导火索应该就是庙姐的怨灵化吧……?
然后关于庙姐的私设:原作有说他(生前是男人所以暂时还是他)从生前便拥有鬼之力,再加上他的真名命庙=Mitama=御灵=御魂,因此设定他是晴明他们上一辈的阴阳术奠基者,御魂这种东西就是他制造的,文章里也有写他制造御魂的片段。虽然那个时候还没有阴阳师和阴阳术两个说法,他搞这种东西不会受到推崇反而会受到恐惧。至于御灵应该要到他死后才出现吧?
顺便荒干的这些事原世界里都是庙姐一个人干的,反正荒也没干啥全程划水而已。
先说到这儿,下次式神荒可以出现了。

评论